null

肥宅是算不上了宅还蛮写实的

 

中二15题

*x2 设定不明 题目来自网络

*突如其来的段子手极速复健


1 隐藏的伤心


“相叶桑最受欢迎了,总是有很多女孩子追。”




2 假装消失


虽然恋人出差了,但自己的账单上还是出现了任天堂官网的消费记录。




3 你们人类这是自取灭亡


今天那个杏眼圆圆的可爱男孩子又没有请他吃甜点,真、真生气!


小怪兽嗷呜嗷呜地叫了几声,狠狠地跺了跺脚。


“下面为您播报紧急新闻,今日东京突发9.0级地震……”




4 我才不在乎


“哇,一样的星星内裤诶!”


“笨、笨蛋……”二宫采取糊脸政策,强装镇定。




5 一厢情愿的黑暗


[图片内容:餐桌对面是空座位]


[我在乐屋整整等了你两个小时……你为什么不和我来吃饭……]


[22:10 Ninorin 来自iphone客户端]




6 骗来的同情


相叶先生无奈叹气,掏出手机点了个赞,然后给旁边正控告自己的恋人夹了片烤肉到盘里。


“别玩手机了……小心烫。”




7 我能看见灵魂


我看见,你是一只柴犬。


呸,你还是一只兔子呢。




8 你们都是骗子


“nino,听话,过来穿上,这次真的不是女装了……”


是童装。




9 要改变这样的秩序


“我要成为甜品部的部长!”二宫在心里想。




10 多数人


都是东京人,A型血。




11 喂!听我说啊!


[匿名用户A]可是我是千叶人!AB型!




12 其实我有人格分裂


“想要先吃掉小和……还是先吃可爱的和子酱……”


相叶哑了声音,翻身就把恋人压在了下面。


“都要。”




13 逐渐变味的友情


“不要,……脏。”二宫害羞地别过脸去。


“是nino的味道啊,不自己尝尝?”




14 看破红尘


二宫大师常常教导相叶,钱财乃身外之物。


“所以把工资卡交过来。”




15 正义必胜


“相叶桑喜欢哪种type呢……?”



“啊,说到这个…………总之可爱又好懂就好啦。”


“傲……傲娇?也很喜欢啊,其实傲娇也是另一种可爱的诚实啊。”


“毕竟,是谁说的来着,可爱就是正义嘛!”



  72 11
评论(11)
热度(72)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