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肥宅是算不上了宅还蛮写实的

 

*Null*

*给eghy一个没来由的难过

*给xyyj一个没道理的话废

*我只是想拥抱啊

*私设多多 不打tag 清醒过来就删


小和。不要难过了好不好。

你知道的,只要你一难过,我就会跟着难过;嘛,虽然,也许,你说不定觉得作为一个笨蛋的我,总是为了没来由的事情就掉眼泪,所以再多难过一次也没有关系嘛。我其实也这么觉得——我难过是没关系啦。

可是你不要难过,好不好?好不好嘛。



相叶雅纪盯着屏幕上的字,眨了眨眼睛,然后又删掉。好啰嗦啊。



小和。不要难过了好不好。

你知道,其实我不是这个星球的人类;我到地球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



要个屁。相叶又想,他和二宫早就过了十几岁的中二少年的时候。虽然喜欢看少年jump的习惯这么多年一直没变。



小和。不要难过了好不好。

……

[22:45 信息已送达]




“相叶雅纪你下次敲门能不能轻点!我说!换锁钱你……”

相叶进屋便低下头堵住了二宫的嘴唇。二宫一对红红的眼睛瞪得挺大——有生气的意思,还有疑惑的意思。然后一双手臂环住了他,带着夜晚的风的气味,和薄汗沁湿的T恤衫的棉布的味道。明明比较高的那个人,却把头埋进了二宫的颈窝。

“小和。”

“我没在难过啦。”

“……”

“放开。我快喘不过气了。”

相叶把二宫从怀里放开,讪讪退了一步。眼神往对方脸上扫,二宫的眼神刚好对上他的。他不知道二宫会不会下一秒就把他扫地出门,狠狠给他一个巴掌,然后就是老死不相往来。

沉默。

相叶难过地想,他是不是快要失去二宫和也了。






  5
评论
热度(5)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