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肥宅是算不上了宅还蛮写实的

 

室友

*相二
*练手片段 要啥没啥

刚认识的时候,相叶雅纪觉得,他室友二宫和也这人,挺阴郁的。




自己扛着几大箱行李推开门的时候,室友君正坐在床上玩弄手上的掌机。看见他来,只是潦草地打了招呼,“よろしく”之后就再也没了下文。相叶本以为至少还得有句什么吧;但对方却只留给他一个沉默的、低垂的后脑勺。

害得相叶一阵尴尬又忐忑,手一会儿插兜一会儿在身前摆摆,晃荡了好一阵子才终于放下。终于在端着盆子打算洗澡的时候,实在是莽莽撞撞不小心撞到对方肩膀,才好不容易顺势搭了话知道了对方的姓名。




开头是什么他都有点不记得了,只记得室友那颗可爱的后脑勺冒出一句。

二宫和也,和也是念kazunari不是kazuya噢。

相叶点点头说,啊,那我直接叫nino好了,免得念错。

对面比自己矮了一小截的脑袋愣了一下。

相叶雅纪在心里大叫一声不好,我是不是一上来就有点太自来熟了呜呜呜,这样室友会不会觉得我是hentai什么的?

嗯。

嗯?……嗯?!

相叶想,看来室友也还算好相处吧?

然后后脑勺又说话了。

相叶桑,我打游戏呢,你能不能暂时先安静一会儿。

相叶想,啊,原来是忙着游戏没功夫跟我计较。于是讪讪地跟对方说了抱歉,还配上了歉意的微笑,赶紧让开了路。





四十岁的中年大叔老师在讲台上一脸认真地讲自己喜欢看纯爱剧,周围人起哄问老师“喜欢年下系还是年上系”的时候,相叶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室友二宫和也埋着头马着脸,在一群笑得群魔乱舞的少年中显得尤其突出。

啊,看来是个笑点很高的人啊。

等他回头的时候,背后传来一声尖着嗓子的“可恶……”。

嗯?

啊,原来还是在偷偷打游戏啊。

  27 9
评论(9)
热度(27)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