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肥宅是算不上了宅还蛮写实的

 

年祭

*just小段子 真的特别短
*新年快乐


“ね、ニノ,你说,我们这样烧纸,那些死去的老人家真的能收到吗?”

“我也不知道。”二宫和也说着,又抓了一把黄纸扔进火盆里。




“不过呢,ニノ你也不用担心,你死了以后我肯定要给你烧很多很多纸,不然你就不能买游戏了——那样子你肯定会讨厌死我的。”

“……”

“还有还有,我会给你烧一堆好看的衣服,不然你肯定懒得自己去买衣服这样子还怎么好好做个爱抖露。”

“……”

“啊对了也不知道那边有没有游戏机……要是没有的话要记得告诉我,我会给你烧的——就是不知道电器什么的会不会爆炸啊好可怕。”

“……”

“ニノ你都不理我,好冷淡的啦。”

“我怎么理你啦我不是好好站在这烧纸呢吗!”




“好凶。我不要给你烧纸了。”相叶雅纪扁扁嘴,突然觉得可难过。

“笨蛋まーくん。”二宫和也站直了身子,拍拍羽绒服上的灰。抬头看了眼已经瘪着嘴的笨蛋恋人君,二宫先生先是刮了刮对方的鼻子,然后又捏了捏已经肉肉少得可怜的脸。

虽然相叶雅纪这人手长脚长但是趁他懵逼的这两秒逃上楼还是够了吧?




“烧纸什么的灰尘好大啊,所以还是我来吧——要是你啊,肯定打喷嚏都把火给弄灭了。

所以说你负责帮我准备好今天的游戏和午饭就好。

还有,我才不会比你先死呢。

大过年的别说这么奇怪的话啦。”

看着二宫和也窜上楼的背影,相叶忍不住感叹。啊我的男朋友在烟雾缭绕里显得更加娇小可爱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啾。”

果然还是不适合烧纸这种运动。(?

  24
评论
热度(24)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