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肥宅是算不上了宅还蛮写实的

 

[X2]直球恋爱限定

*老套的想象 现实向 有两句话sj

*总觉得可能会撞梗 好尴尬 如果真的撞了请私信告诉我

*结尾有产品介绍




0.

“喏,我从sho酱那抢的小饼干,挺好吃的,你要不要一块?”

大野智哗啦一声撕开包装,拿出来一块,然后把手心摊在二宫和也脸前。

二宫昨晚打游戏睡得晚,为了赶早上的录制,早饭没怎么好好吃就出了门,于是不客气地接了饼干,还拿了大野智桌上的余粮。大野眼看小饼干被抢走,小眉毛委屈地撇成个八字,撅着嘴准备和二宫上演一场饼干生死战的时候,相叶雅纪进了乐屋。

“早上好。”相叶戴着帽子和口罩,眼神朦胧,也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剩下的三人都回了相叶,二宫却没出声。

大野智感觉自己发现了新大陆,迅速放下小饼干的恩怨把二宫拉过来,小小声地问他,“你和爱拔酱闹矛盾啦?”

二宫和也还是沉默,恶狠狠塞了一口饼干到嘴里,咔嚓咔嚓。

那边的松本润和樱井翔发射过来八卦的目光,大野智耸耸肩,“搞不懂年轻人。”


马内甲推门而入,休战。


节目都录了一大半,吐槽担当的二宫和也竟然没说话,掉线程度堪比旁边的大野智。

樱井翔眼神示意大野智,今天的二宫和也不太对劲。

大野智回复一个熟悉的耸肩。

松本润眼神示意大野智,今天的二宫和也不太对劲。

大野智又回复一个熟悉的耸肩。

相叶雅纪显然感觉到了附近的眼神波动,发送wink给大野智。

大野智:??????


“nino啊,你和爱拔酱是怎么了啊?”

趁休息时间,大野又掏出一包小饼干。趁樱井不注意,他刚才又去人家桌子上抓了一包,粉红色,心形的,gay里gay气。

二宫和也心不在焉,又抢了,咔嚓咔嚓拒绝回答。

社会我二哥,人狠话不多。


樱井本来和松本留着和导演商量点事情,回乐屋一看,发现桌上好端端摆着的小饼干又没了,气得他差点念段rap——“是谁是谁是谁!”

一看,饼干正在二宫和也手上捏着,愤怒又变成一脸谄媚诡异的笑容,正巧和二宫的眼神对上,一边是咔嚓咔嚓,一边是嘿嘿嘿嘿,两个人都没说话。

二宫和也心里一阵发毛。

难道是饼干有毒?






1.

“辛苦了各位。”

录制终于结束,各自收拾好东西的五个人走出乐屋准备回家。

相叶雅纪正准备掏钥匙,一摸衣服发现有人扯着,仔细一看身后面多了个小尾巴。

二宫和也戴着口罩,一边咔嚓咔嚓嚼饼干,一边扯着他衣角跟在他后面,一脸委屈表情,像个小朋友一样。

相叶雅纪回想起二宫生气的样子,觉得自己可能穿越到了异次元。

“你不生气啦?”相叶取了口罩,凑近问了问小朋友。

二宫哼哼了一声,左手也没松,还拽着相叶,右手低头又从包里掏出来一块饼干喂进嘴里。相叶没辙,只能让二宫跟着上了车。

“你今天没开车来?”

摇头。

“我送你回去?”

摇头。

“那……回我家?”

点头。


路上连续遇到好几个红灯,相叶也有点心不在焉,每次都想跟二宫搭话,但二宫一到说话时候就往自己嘴里塞饼干。

相叶无奈叹了口气,放弃了搭话直视前方,心里想,明天得把提供饼干的罪魁祸首收拾一顿。


终于到了家,相叶换身衣服准备做饭,灵机一动,终于找到个借口没收二宫的饼干。

“一会儿还得吃饭,别吃饼干了,胀肚子。”

相叶瞪着二宫,一边说一边把二宫的外套给收起来,防止他再摸出一块饼干来塞嘴里。

二宫忿忿然瞪了回去,一副“你怎么敢瞪我”的表情。相叶想起二宫多半还在生气,一阵心虚,于是把茶几上的游戏机捡过来递他手里。这边立马换了脸色,做手势让相叶赶紧去做饭。

“还是吃生姜烧?”

点头。

相叶动作很快,没过几下就收拾好了饭菜。

二宫在餐桌对面坐下,显然还打算走沉默路线,相叶却打算走进击路线。

“小和,你今天为什么不说话啊?”

“……”二宫和也犹豫了一瞬,抬起筷子就准备夹口饭到嘴里。

相叶眼疾手快,又仗着手长,用筷子拍掉了二宫夹起的饭,把二宫的手给拦了下来。

“小和,你都快一天没搭理我了。”相叶拽着二宫的手,盯着二宫,发现对方的耳朵慢慢红了起来。

“……我喜欢你。”

相叶:??????

二宫和也耳朵一下窜得绯红,低头刨了口饭。

相叶又惊又喜,脑子差点当机。

二宫和也说出的这句台词可是不得了啊。说来惭愧,他和二宫和也恋爱的时间也不短,这么多年了,却从来没听他表过白。

威逼利诱上天下地,相叶雅纪什么都试过,二宫却老是害羞得不得了,宁肯用吻堵上相叶的嘴也不肯说出个表白来。

没想到啊没想到。





2.

二宫和也心里可绝望可生气了。樱井翔这个胖溜肩,肯定是他饼干有问题!

他也想说别的,可对着别人根本开不了口,只对着相叶雅纪出得了声儿,开口还只有这么一句,跟中了邪似的。唉,太丢脸了太丢脸了,我以前可一次都没说过。

一阵沉默,相叶看着抿着嘴的二宫也没别的办法,两个人低头继续吃饭。


吃过饭收拾了碗,两个人一起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是相叶最爱的动物世界。相叶侧躺在二宫腿上,二宫本来挺不愿意,相叶抱着他死活不放手,二宫又没法开口说话,也就将就这个姿势了。

节目的结尾以斑马交配的镜头结束,相叶感觉到一阵熟悉的感动,流下了几滴眼泪。二宫感觉到大腿上一阵湿,嫌弃地推开了相叶。

“小和?”相叶抬头。

二宫鼓着腮帮子,不说话。

相叶凑上去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还是不说话。

眼看着男朋友变成哑巴,相叶也弄不明白,估计看了斑马交配非常感动,开始对着二宫上下其手。从嘴唇吻到脖颈,顺着往下解开扣子,然后咬住二宫的乳首轻轻拨弄。

二宫全身都害羞成粉红色,终于开了口。

“我喜欢你。”

几乎带了哭腔。

相叶回身把电视关上,抱着二宫和也回了卧室。

二宫和也带着哭腔的这句话就像某种邀请,他根本抵抗不了。




3.

今天的二宫简直诱人到致命的程度,相叶想。

不管相叶怎么引诱他,除了咬着嘴唇,发出压抑而又舒服的哼哼声,看向相叶的时候,一开口总是那句让相叶欲罢不能的“喜欢你“。

有点奇怪。

但总之相叶实在是很喜欢这样的二宫和也,想尽各种办法让二宫开口。

喜欢到,结束的时候,二宫和也瘫软在床上,红着眼睛,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一夜仿佛补齐了这么久以来欠着的所有表白。


相叶抱着他去洗澡,二宫委屈地撇着嘴。

“别撇嘴,像O酱一样啦哈哈哈哈。”

二宫转过脸不理他。相叶也安静了,认真给二宫清洗着流出的液体。二宫颇不好意思,一只手捂着眼睛,一只手搂着相叶的脖子不放。

“小和,你真的喜欢我吗?”“喜欢你。”二宫埋在他颈间,没抬头,嗓子哑着轻声回他一句。

“我也喜欢你。”

相叶把二宫的脸捧起来,嘴唇又覆上去。


“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是被身上的家伙压醒的。

相叶一翻身刚好压在他胸口,二宫呛得咳了几声,一口气没喘过来。

“我错了,再睡会儿,今天休息日。”相叶还没怎么醒,滚回来换了个姿势把二宫搂紧,闭上眼睛准备继续睡。





4.

等等。

相叶睁开眼睛,刚才二宫说什么来着?

“小和?”

“你给我挪开。”

“呜哇——你说话了!”

相叶心里可激动,抱着二宫用力啃了几口。两个人都刚醒,生理问题还没解决,这边的相叶显然打算趁着清晨的美好时光用身体的狂欢庆祝二宫恢复语言能力,于是热情地翻到了二宫身上。

“小和,喜欢我吗?”

二宫抿紧了嘴,又不说话了。

相叶也不着急,把二宫的睡衣睡裤扒了个精光,“小和不说的话,我就做到你求饶说喜欢我为止噢。”


“呜……啊……不要了……”

“小和……喜欢我吗……?”

“喜欢你……最喜欢笨蛋了。”

“呜哇你又说我是笨蛋。”

咯吱咯吱,笨蛋君又动得床板跟着晃了几下。






5.

“喏,吃口饼干呗。”

大野智摊开手,递给坐在椅子上的樱井翔。戴着墨镜塞着耳机,面前突然多了一只手,樱井可吓了一大跳。

化愤怒为食欲,咔嚓咔嚓,两个人齐声嚼着大野智的饼干。

谈恋爱了不起哦?不秀恩爱会死哦?之前不知道是谁闹矛盾哦?

推门进来的松润看到这边愤愤嚼饼干的大叔组,径直走过来,入乡随俗般喂了口饼干,盘腿坐在沙发上咔嚓咔嚓。


这边的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一边吃樱井翔的粉红小饼干,一边进行着无聊的对话。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相叶回答。

(交换,喂一口饼干)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二宫回答。


“nino什么时候也这么直球了?”大叔O。

“不知道,跟天然在一起有一天也会变成天然吧。”大叔S。

“这根本不是天然的问题啊樱井君!”愤怒的年轻人J。

“说起来你为什么要买这个表白饼干?”大叔O提出了关键问题。

“啊,这个……”大叔S放下正在拆的饼干,害羞跑开。

“难不成…唔?”年轻人J发现自己吃到的饼干味道好像不太对。

“哇,润酱手气超好,拿到了这盒饼干哟fufufufu……”大叔O幸灾乐祸,抱着自己的小饼干就跑。

只剩下松本润和樱井翔的粉红小饼干。


马内甲推门而入,再次休战。




6.

<品名:表白饼干>

<使用方法:吃掉>

<功效:只能对喜欢的人说出“我喜欢你”,只有对方回答“我也喜欢你”的时候才能解除效果>


-fin


  113 7
评论(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